白夫人BC900

相信一见钟情吗?

稍微记录一下

今天和澜哥怡佳bb聊天说着说着突然想起来之前合格考在一中遇到的一个男孩子

怎么说呢,他在我眼里是很帅很帅的那种!不像是我们班赵熙那种白白净净一看艺术生那样好看的,是那种有点黑,高高的,一脸理科学霸相,好像也确实如此,毕竟和小璘璘一个班的哈哈哈!好喜欢这种类型的呀!

想起来和小璘璘聊天的时候开玩笑问他他们学校的帅哥推荐一下,璘璘第一个给我指的就是他,问我帅不帅?当时我还说不帅不帅,下一个下一个!

呜呜呜!我是笨比吗!!!小璘璘还叫了一声他的名字,他还转过头看我们了一眼可是我竟然忘记了他的名字!!!

我好喜欢他的眼神!很坚定很锐利!就是很A很A的那种!他和我一个考场,看到他过完安检往自己座位走的样子真的好让人心动!他坐在我的斜后方从靠窗数第二列最后一排的位置。考了那么多科我竟然都不记得在确认信息的时候看眼他的名字,我是大笨比呜呜呜!!!

暗恋都能观察歪来!!!

澜哥说让我找小璘璘要他qq,但是我又不好看啊,如果我好看的话就好了呜呜!!一定要变成自己满意的样子呀!

希望高考的考场还能分到一中,如果我们有缘份,能再次遇见他就好了,我一定要告诉他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