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夫人BC900

Nathan太优秀了吧!

说实话一直很佩服陈巍!

花滑事业上达到了top,在耶鲁的学业上也十分优秀

不像想象中的体育生凭特长只为进名校,在大学也有好好学习,他的努力也让冰迷们肉眼可见。经常看到他在冰场不训练时在做作业,鸽抽签做作业啥的哈哈哈!(其实我们更希望他先放一放学业专注花滑啊!!!后生可畏呀Nathan,长点心吧!)

在得知因疫情世锦赛无法如期举行后,竟然利用时间考取了教练资格证这真是我没想到的,太厉害了这个人,太厉害了,他比我想象中的更优秀

摸鱼这么久,今天微博冲浪看到这则消息更有了学习的动力!看到Nathan Chen我就想学习哈哈哈哈哈我去了我去了!决定去淘宝打印点小卡,贴在桌子上,放在笔袋里,时刻激励自己像优秀的Nathan学习💪

评论

热度(1)